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亮成绩、晒积分、促学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8-03 09:01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工作,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亮成绩、晒积分、促学习”活动。

  该局要求,自7月18日起,机关所有党员干部每天学习结束以后,将本人“学习强国”总积分情况截图晒在本支部微信群里,连续6天。到7月24日,再把本人一周来每天“学习强国”总积分截图打印上交局党办,统一检查留存。对学习不认真、学习任务不过半的,将全局通报,以促进大家的学习积极性,确保全员完成学习任务,提高素质能力,促进工作质量提升。通过“亮成绩、晒积分、促学习”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工作,做到了全员注册、全员学习,多次安排布置、检查推进,收到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鼓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与使用“学习强国”App,深入领会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