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储祥好与中国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总经理沈周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01 10:11

会议现场

  7月29日,市长储祥好与中国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周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产业导入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谈。

  储祥好对沈周一行表示欢迎,赞赏中国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说,运城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自然景观壮美秀丽,文化遗存富集丰厚。当前,全市上下聚焦“六新”率先突破,聚精会神抓项目、千方百计谋转型,实施了正威新材料、建龙钢铁深加工等重大项目,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立足将文化旅游业打造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正在谋划建设旅游轻轨,推动景区景点连线成片、形成网络,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随着机场改扩建、运三高铁、阳运高速等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推进建设,运城的比较优势和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这给包括中国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在内的各大企业带来新机遇。中国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是集工程建设、投资运营、产城融合、文旅康养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运城建设,高起点策划、高水平包装,把好的创意、项目和建设模式带到运城。我们将为各类企业在运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沈周高度赞誉运城致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转型发展的思路和成效,并介绍了集团业务板块。他说,运城是个好地方,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市场空间和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将抢抓运城大开放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在运布局新项目、发展新业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助力运城蹚出转型发展新路中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