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邓雁平出席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01 10:09

  7月28日至29日,足球分析app召开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暨司法所精品工程建设观摩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观摩了垣曲、绛县、永济3个县(市)的17个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和精品司法所。

  邓雁平强调,足球分析app总书记“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指示,为推动多元化纠纷化解体系建设、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要全面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为推进治晋兴晋强晋、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夯实安全稳定基础。建设市县乡村四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是市委牢记领袖嘱托,全面深化“三零”单位创建、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和司法所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优化平台,完善机制,充分发挥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功能作用;要补齐短板,提升标准,深入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精品化建设;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记者 张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