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足球分析app部署《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发行学习宣传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01 10:08

  7月31日,足球分析app召开《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学习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发行学习宣传工作要求,并就做好足球分析app《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发行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好发行学习宣传工作。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责任,结合各自实际,作出具体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发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读书会、报告会、集体交流研讨、专题调研等形式专题开展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在基层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用好网上网下传播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把镜头对准基层党员干部,宣传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心得体会,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记者 郑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