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31 09:19

会议现场

  7月29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市综合训练基地建设、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一联五”包联项目推进情况等有关事宜。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会议指出,加强综合训练基地建设是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主席“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指示精神,提升足球分析app国防动员和民兵后备力量练兵备战水平的具体行动。要坚持特事特办,以最坚决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集中力量抓推进抓落实。要成立军地联合专班,尽快做好基地选址、土地划拨、项目报审、施工设计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军事、消防和应急训练专业化水平提供坚强可靠的保障。

储祥好主持

  会议认为,下决心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乱停车”“停车难”问题,对于保障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和行车安全、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停车需求矛盾突出点,最大限度划定免费停车位,分区域分时段制定差异化的停车设施供给标准,提高停车位利用效率。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在充分论证调研的基础上,挖掘城市空间和资源,逐步建设一批便民利民的停车场。要创新管理模式,引导群众规范停车,引入智慧停车新模式,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会议强调,市级领导“一联五”工作责任制是落实省委“项目为王”要求、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抓手。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强烈的项目意识,工作跟着项目走、资金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走,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融资、土地、手续办理等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明确任务书、作战图,清单化、工程化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各方责任,创优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达产达效。(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