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马家窑社区 同创共建 文化消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30 10:43

  7月26日,由盐湖区南城街道党工委、南城街道办事处、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马家窑社区承办的“同创共建,幸福相伴”消夏晚会,在马家窑社区举办,为居民呈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深情悠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婉转动听的笛子独奏、优美的团扇舞蹈,还有诠释德孝文化的手语舞、歌颂精准扶贫的音乐快板、夸赞党建工作的三句半、演绎一家人幸福生活秘诀的小品……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现场居民阵阵掌声。

  晚会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居民积极互动。互动过程中,社区及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与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

  “看了表演,答了题,还拿了奖品,今天晚上真高兴。”居民焦女士表示,今后会多参加一些社区组织的公益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 赵茜 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