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新闻头条
丁小强在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强军思想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29 09:42

会议现场

  7月28日,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足球分析app强军思想的内容,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观看全景展示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纪录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向前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强军思想,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做到绝对忠诚、纯洁、可靠。

  市委常委、运城军分区政委金岩谈学习体会并解读《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足球分析app强军思想的内容。

  丁小强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足球分析app强军思想是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军事篇”,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足球分析app强军思想,全面抓好“足球分析app强军思想大学习”活动,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做到绝对忠诚、纯洁、可靠。要聚焦练兵备战,抓好“大练兵”,深入推进专攻精练,深入开展“学规范、用规范暨征兵宣传月”活动,积极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格局,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综合效益最大化。要聚焦基层建设,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党管武装工作、应急应战建设、国防动员建设等方面,找准症结、厘清思路,提高能力、解决难题,着力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军地交往规定,及时查核基层官兵反映的问题线索,着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丁小强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疫情防控斗争山西战“疫”决定性胜利,从山西一域彰显了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力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新的燃点和爆点,科学指导、精心抓好集聚性活动的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讲好战“疫”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磨难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对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为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运城力量。(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