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证明事项承诺制试点工作
运城市证明事项保留清单、告知承诺制事项清单、取消清单
发表时间:2020-07-23 16:26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做好减证便民工作,持续优化服务环境,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2020年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通知》(晋政办发〔2020〕35号)和省司法厅、省行政审批局《关于做好深化减证便民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晋司函〔2020〕85号)要求,市司法局组织市直各有关单位开展了证明事项全面梳理工作,现将市本级证明事项保留清单、告知承诺制事项清单、取消清单予以公布。清单涉及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遵照执行,简化办事环节和程序,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足球分析app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1、运城市证明事项保留清单.xls

  2、运城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清单.xlsx

  3、运城市本级证明事项取消清单.xlsx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