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住在运城
运城市中国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12-15 16:38

微信图片_20190712175735中国旅行.png

旅行社名称:运城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L-SX-CJ00024

详细地址:运城市盐湖区红旗东街225号凰金园大厦1楼

负责人及电话:陈杰13934098381

旅行社简介:运城市中国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国际旅行社。运城中旅成立于1983年,是运城市最早的运城旅行社。运城中国旅行社成立多年来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接待了数以万计的港、澳、台、海外华侨外国人来运旅游,运城中旅曾多次成功接待各种大中小型会议、旅游专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次被省、市旅游局评为“山西省优秀国际旅行社”、“旅游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运城市中国旅行社提倡“以人为本、贵在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包容的人才观,吸纳大量的旅游精英加盟。运城中国旅行社现拥有优秀的专业地接操作人员及语种齐全的导游队伍。运城中旅人本着“以诚为本、以信致远”的服务宗旨,以“精细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服务理念,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注重企业品牌建设,规范旅游团队操作接待,强化导游素质培训,加强质量监控力度,年旅游接待人数,名列运城市旅行社之首,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携手中旅,畅游天下,运城中国旅行社真诚期盼与您携手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