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4 09:21

  7月13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办公厅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足球分析app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

  张润喜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制度落实,提高政协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各方面工作安排相结合,与推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润喜强调,要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做好市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守好意识形态这个阵地。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积极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要主动作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警示、早纠正,做到防微杜渐。(记者 张俊瑛 实习生 刘楚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