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颁发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4 09:17

  7月1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向山西亚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颁发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推行行业综合许可是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继推广全程电子化登记“政银合作”之后的又一项重大改革。该项改革以为企业“办好一件事”为目标,率先在全市药品零售行业进行行业综合许可“一证化”改革,通过“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次踏勘、一并审批、一证覆盖”审批模式,将审批时限压减94%,申请材料压减82%,实现药品零售行业许可“一家店”“一张证”“一次办”。

  这次为山西亚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办理的《行业综合许可证》,涵盖了药品经营许可、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4项许可。企业申请材料由62项压减为11项,办理时限由80个工作日压减为5个工作日。这极大地提高了审批效率,增强了办事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闫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