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杨朝阳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4 09:10

  近日,从共青团万荣县委获悉,万荣籍青年杨朝阳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等联合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杨朝阳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身体力行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认可和褒奖。

  杨朝阳是山西万荣人,现在北京从事美术教育相关工作。杨朝阳常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于2019年10月被招募为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志愿者。近年来,在充分利用暑期公益办班面向社会教授书法和美术的同时,杨朝阳连续3年在家乡万荣县汉薛镇汉薛村开展“笔墨迎春”公益活动,累计为村民义写春联近1000幅,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将‘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殊荣授予我,既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鞭策。”杨朝阳说,“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雷锋为榜样,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家乡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董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