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河东巧姐”带动销售农产品500万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4 09:06

  “土货”变“潮货”,“山货”成“网红”。7月12日,在市妇联举办的“云上好品·好吃运城——‘河东巧姐’来啦”直播助农活动中,各类农产品“吸粉”无数,订单不断。该活动在足球分析app13个县(市、区)举办了13场直播活动,69名“河东巧姐”向网友推介了69类361种特色农产品和手工艺精品,带动销售农产品总额500万元。

  自5月20日起,足球分析app各级妇联干部走进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为家乡代言,本地“巧姐”讲述品牌故事并进行产品展售。“云上好品·好吃运城”直播助农活动通过网络宣传推介“河东巧姐”创业故事和产品文化,叫响“河东巧姐”、“妇”字号工作品牌,带动更多妇女增收致富。

  近年来,足球分析app妇联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参与乡村振兴,投身全域旅游,开发妇女手工艺精品和特色农产品,创建了“河东巧姐”、“妇”字号工作品牌。通过开展各类大赛、展赛,设立展销专柜等渠道,培育了一批踏实苦干、开拓创新、勇于追梦的“河东巧姐”带头人,带领20多万名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勤劳致富。(记者 冯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