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郭宏带队赴陕西物流集团洽谈合作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3 09:31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带领平陆县党政领导赴陕西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平陆县循环经济暨新材料工业园区项目合作建设进行洽谈。

  平陆县循环经济暨新材料工业园区是平陆县委、县政府借助当地丰富的铝矾土、煤炭等资源,以“废矿—综合利用—新材料”为主导产业链,规划建设以水处理剂聚氯化铝为主要项目产品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整个园区将建设年产量达130万吨的净水材料,占全国年均消耗量1/3以上。届时,平陆将成为全国重要的净水材料加工基地。该项目也是今年全市的重点项目。此次洽谈的是园区建设的130万吨净水材料、100万吨铝酸钙粉、2×15MW热电联产、60万吨废渣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达24亿元。洽谈中,双方就园区项目的投资规模、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郭宏表示,平陆县将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精准服务,强化问题、任务、目标、效果导向,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招商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共同携手打造全国最大的净水材料基地,为平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据了解,截至6月底,平陆县招商引资共签约项目32个,投资总额达106.35亿元,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88.6%,已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8.395亿元。(权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