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全力整治城市环境服务中高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7-07 08:58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冒着炎热走上街头,全力整治城市环境,确保全市中、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制订了开展城市专项整治服务保障方案,重点对考点周边进行专项整治,切实解决视觉污染、噪音污染、违章占道等问题。此次城市环境整治范围包括中心城区各统考点周边,整治内容包括:严禁考试期间各考点、考生食宿地及监考教师入住宾馆周边流动摊点乱摆乱放的行为;严禁考试期间各考点、考生食宿地及监考教师入住宾馆周边占道摆放广告灯箱的行为;严禁考试期间各考点、考生食宿地及监考教师入住宾馆周边使用高音喇叭沿街叫卖和宣传促销的行为;严禁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乱喷涂、乱张贴、乱散发小广告的行为。同时,严格控制考试期间各考点、考生食宿地及监考教师入住宾馆5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作业时间。

  今年中、高考期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一是加强夜间监管,避免噪声对考生的备考、休息产生影响。中、高考期间三大夜市全部停业。二是加大对中心城区建筑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的巡查监管力度,对无夜间施工手续的工地,一律叫停;对各考点、考生食宿地及监考教师入住宾馆500米范围内的工地,全天禁止产生环境噪声污染施工作业;每晚22时后建筑材料和渣土运输车辆停止运行。三是加大市容整治力度,确保环境整洁,道路畅通。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考前综合整治阶段(7月1日至7月5日);第二阶段:巩固保持阶段(7月6日至7月29日)。(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