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运城撤地设市20年贡献奖”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16 09:39

  今年是运城撤地设市20周年。为了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时代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足球分析app从即日起启动“运城撤地设市20年贡献奖”推选活动。

  2000年运城撤地设市以来,全市人民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大政方针,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全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20年来,足球分析app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在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推选、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充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形成了28名“运城撤地设市20年贡献奖”候选人名单,诚邀广大市民参与投票。(记者 孙 雄)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