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丁小强:在本职工作展现更大 作为取得更大收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02 09:27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6月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一支部开展6月份“感党恩、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登州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悟总书记对山西的高度关注和亲切关怀,把总书记深情厚望转化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大家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有关内容,研学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欢、常振科两位同志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展现作为作交流发言。支部为董晓丽、张上上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两位同志畅谈了入党初心、经历和生日感言。会议还通报了5月份党务情况。

  丁小强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深悟透足球分析app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过程中,着眼当前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发展大局,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学会换位思考,做到边学习边思考,弄清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医院等基层一线,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不断提高自己服务基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本职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收获。

  当日,该支部党员还走出会议室,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运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学习项目建设经验,提高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能力和水平,做细做实“主题党日+”。(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