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02 09:19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即将收官、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境外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两会期间,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对照全国两会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紧紧咬定市委、市政府确立的目标不放松,明确责任分工,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定下的事情抓紧干,奋力实现“双过半”,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有效解决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真干、实干、苦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善于运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形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着眼“六稳”“六保”,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聚精会神抓发展。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务求决战完胜。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争取足球分析app更多大事要事进入国家、省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要聚焦“六新”抓项目,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可持续的稳定投资。要积极培育新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引导消费心理,提升消费层次。要抓好开发区、国企国资、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要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狠抓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坚决兜牢民生底线,统筹做好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把群众关切的事情办实办好。(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