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02 09:14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6月1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系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行动计划和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运城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行动计划》,决定提交足球分析app审定。会议指出,《行动计划》是一部集大成的任务书,既体现了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又紧扣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同时又结合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确定的年度工作重点,具体明确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着力稳企业保就业、增强发展新动能、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决战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九大类54个方面86项内容,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在政府系统条条承接、件件落实。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将《行动计划》细化成施工图,一把手要当好“施工队长”,积极作为,勇于担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奋力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实施意见》,决定提交足球分析app审定。会议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足球分析app不等不靠,先行出台实施意见,是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先干起来”要求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要重点抓好生态文明理念培育、蓝天保卫战、国土绿化、水土保持与矿山修复、湿地保护、土壤污染治理等十大生态保护工程,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全力将运城打造成山川秀美的“山西小江南”;要突出抓好高端装备制造、能源革命、新材料、信创及新基建、传统产业提升、高效农业发展、商贸物流、文旅康养、综合交通枢纽、“幸福指数”提升等十大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转型升级步伐,蹚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子。要举全市之力加快“双十工程”实施,强化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运城担当、作出运城贡献。(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