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杜自立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02 09:08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河津市,就“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杜自立一行先后来到龙清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6万吨/年高效活性炭项目、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黄河板块旅游公路河津市(乡宁—龙门)工程等项目建设一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杜自立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源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按照“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深入分析企业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对接,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排除一切困难,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