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136兴医工程”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02 09:05

  6月1日,市政府召开“136兴医工程”专题工作会议。副市长卫再学出席会议,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36兴医工程”是我省打造国内有影响力重点专科和综合医院的重要举措。会上,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区域临床医学、疑难重症诊疗、前沿医疗技术、医院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会议要求,要积极对接省级目标任务,聚焦医院优势领域和群众需求,做到目标适当、支持精准,集中力量打造足球分析app重点特色专科和医院,以点带面提高全市医疗服务水平,夯实晋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基础。

  卫再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学科建设规划,打造足球分析app兴医拳头产品。要进一步补短板、强服务,提高足球分析app医疗服务水平。(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