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决定决议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30 09:16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29日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储祥好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民政府高举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共运城市委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握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为牵引,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足球分析app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正确有效地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笃定实干,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运城,奋力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