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11 08:45

3月10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和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张润喜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又处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之心,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力量。

张润喜强调,要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发挥政协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深入群众中、界别中宣传,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最大限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汇聚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协履职重要内容。结合足球分析app政协工作特点,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视察等形式,及时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困难矛盾,提出科学可行的具体建议,助推足球分析app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坚持抓具体、抓落实、抓深入,主动作为、深入一线,积极协调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展现政协力量,展示政协作为。(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