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宣传部机关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11 08:41

3月10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2019年工作汇报,并传达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读《运城足球分析app支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十条措施》;传达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志峰指出,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上来。要把反腐倡廉作为提高党员干部个人修养的一项重要任务,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动力,绷紧不想腐、不敢腐这根弦。要主动接受监督,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彰显宣传系统干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谋划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自觉做到“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