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你们在前方护大家,我们在后方暖小家” 市妇联开展“送爱心包到基层”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11 08:38

近日,市妇联统筹社会资金300万余元,在全市开展慰问“最美巾帼奋斗者”暨“爱心包”发送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最美巾帼奋斗者”的崇高敬意和温馨祝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足球分析app广大妇女同胞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英勇奋战,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捍卫人民健康,彰显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连日来,足球分析app各级妇联组织负责人先后来到229名“最美巾帼奋斗者”的所在单位或家里,为她们送去涵盖旅游、生活、健康、读书等方面内容的“爱心包”,希望她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再建新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表示:“你们在前方护大家,我们在后方暖小家。作为‘娘家人’,全市妇联组织将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妇女优势,持续关注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需求,为你们提供更多关爱。”

据了解,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市妇联还开展了“送奖到基层”活动、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复工复产·巾帼助力”活动、“抗疫学法·心理援助”活动、“晋心抗疫·巾帼助力”活动、“馨香一瓣”阅读展示活动、“最美巾帼奋斗者”先进事迹展播、“爱的表白”征集等活动。(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