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丁小强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 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10 08:35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3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党校副教授郭秀珍和讲师苏娟芳分别作辅导解读。

丁小强指出,这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交总账、军令状意识,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丁小强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伟业。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聚力复工就业持续攻坚,聚力“三保障”及农村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持续攻坚,聚力筑牢返贫防线持续攻坚,聚力产业发展持续攻坚,聚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持续攻坚,聚力驻村帮扶持续攻坚,聚力精神扶贫持续攻坚,聚力巡视督导问题整改持续攻坚,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四级书记抓扶贫”要求,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强化干部能力培训,大力宣传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典型,运用“四不两直”方式严督实导,进一步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丁小强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和能力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推进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在严格执法司法上动真格,真正让法治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在做好法律服务上见实效,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初发阶段、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上有作为,依法做好疫情信息发布,开展普法宣传,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建立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既立足当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等方面精准发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完善足球分析app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