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巾帼楷模展风采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10 08:29

3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新推选的5位妇委会委员,在该局所属市光荣院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并通过聆听老军人讲述革命故事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这是该局开展“立足岗位战疫情,巾帼楷模展风采”活动的一项内容。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妇联《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特点,组织机关妇女同志开展了“立足岗位战疫情,巾帼楷模展风采”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革命传统教育中,该局妇委会委员表示,疫情面前,作为妇女代表,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再次受到洗礼,思想再次得到升华,模范意识再次得到加强。下一步,将按照局妇委会有关活动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所在单位妇女同志,学习老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学习抗疫工作中广大“逆行者”的大无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自身和服务对象的防护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退役军人工作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