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抽调百余名机关干部 开展“百人百企”精准帮扶活动 绛县九成以上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9 08:41

近日从绛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现有规上企业42家,截至目前已复工39家,复工率为92.85%。

为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绛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百人百企”精准帮扶活动,抽调百余名机关干部,对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小升规培育企业及三产服务业等重点项目开展帮扶。

活动中,机关干部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一线了解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用工、市场、原料、资金、物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宣传国家、省、市、县相关促进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确保各类企业应复产尽复产。县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主动与47个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取得联系,并通过远程咨询指导,提供有效便捷的服务。农业部门组织200余名农技指导员深入农业园区开展田间指导,为夺取农业生产首季“开门红”提供技术保障。(丁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