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暨 挂牌督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9 08:39

3月7日,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暨挂牌督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梁清燕出席。

梁清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排查整改。聚焦历次上级督导检查反馈的7个方面问题,进行一次大起底、大整改、大提升。要在目标上再聚焦,全面实行挂牌督导机制,严格按照建账、理账、对账、交账、算账“五账”工作方法,分类施策处置,确保督战实效。要在统筹上再发力,确保疫情防控和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两手抓、两手硬”,落实落细支持贫困群众稳定增收20条激励措施,及时掌握贫困群众就业务工和带贫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大力支持扶贫龙头企业、扶贫车间等达产达效,拓宽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贡献力量。 (姣 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