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十四次专题会议 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7 08:53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3月6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十四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省委第二十一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指挥朱鹏,市领导储祥好、王志峰、乔登州、陈竹琴、卫再学、梁清燕等出席。

丁小强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丁小强强调,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继续加大机场、火车站防控力度,守好防输入关口,精准隔断传播渠道;坚决守住防输出关口防线,切实担起首都“护城河”职责;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坚决防止出现疫情反弹。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围绕贫困人口增收,抓产业扶贫、促就业扶贫,建好扶贫车间,加强技能培训,让贫困群众转岗就业、就近就业,筑牢持续稳定增收基础;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饮水安全,深入细致查漏洞,全力以赴补短板;围绕问题抓整改,针对专项巡视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检验。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挂牌督战,抓实抓牢抓细各项措施,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的部署安排,迅速行动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