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储祥好赴河津市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时指出 凝聚奋进力量 展示巾帼风采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7 08:49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储祥好赴河津市走访慰问支援湖北一线女医护人员家属、最美巾帼奋斗者代表和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强调,广大妇女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娘家人”,团结引领河东妇女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独特优势,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疫情无情,巾帼有爱。河津市人民医院派出9名女性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储祥好在该院看望慰问她们的家属,并送上“爱心包”。他说,你们的爱人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奔赴一线,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用精湛医术、高尚医德,赢得了广泛赞誉,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是家乡人民的骄傲。他叮嘱家属们要更多地积极支持和关爱妻子,并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家庭,一起等待白衣战士们凯旋。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让一线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中。

晖星制药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捐赠了价值200余万元的医护用品。储祥好进厂房、看车间,与最美巾帼奋斗者代表、企业负责人柳彦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说,你们用辛勤汗水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道义担当,令人敬佩。他希望企业负责人与全市女企业家一道,永葆创业激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弘扬文明家风、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尽展巾帼之美。

在河津市人民法院,储祥好实地查看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法庭、心理咨询室、家事案件调解室等运行情况,对他们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为该院颁发“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证书。他强调,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是社会进步的显著标志,要依法妥善处理涉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案件,严正而不失温情,彰显人文关怀,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