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储祥好:精准对接服务 加快工程进度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5 08:58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储祥好深入包联的“一联五”重大工程项目工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突出问题导向,着眼精准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新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续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在运城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效改造及调节池工程现场,挖掘机、推土机轰鸣声震耳欲聋,一派繁忙景象。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提升该厂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储祥好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他说,污水处理是重要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要克服疫情影响,咬住既定工期,实施挂图作战,紧锣密鼓赶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好建设任务;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灵活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好项目融资、手续办理等问题,保证如期全面通水调试。

永济牧原生猪养殖及饲料厂项目投资5.5亿元,规划新建6个养殖场和1个饲料厂。储祥好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复工情况和工程进展。当得知目前因多数外地务工人员没能及时返岗复工影响进度时,他指出,要在优先组织当地工人进场作业的同时,采用专车点对点方式,把外地务工人员抓紧接来,争取早日实现满负荷施工;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实施封闭管理,把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分食分餐、错时上下班、尽量不聚集等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永济蓝科途年产5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项目总投资8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利税3亿元。 在该项目4号厂房第一条生产线安装现场,储祥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诉求。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施工力量,加强科学管理,合理优化程序,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做到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他要求当地负责同志,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与企业共同分析问题、一起破解难题,做到事情有人办、需求有回音,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调研期间,储祥好还细致了解永济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永济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