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5 08:57

3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对今年市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就做好今年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润喜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党建统领,大力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完善政协机关各项制度,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把主体责任履行到位,不断推进作风大转变、大提升。要扎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事关足球分析app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开展好今年的协商议政工作,完成好常委会工作要点,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増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大提案办理力度,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求形成一批有价值的协商议政成果,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不忘初心鸣警钟》。(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