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新闻头条
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43次常委会会议
狠抓工作落实 夯实发展基础 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4 08:32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3月3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43次常委会会议,听取足球分析app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个专题”工作情况汇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运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汇报和全市“1311”工程重点项目及推进机制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2月26日足球分析app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足球分析app关于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安排,狠抓工作落实,夯实发展基础,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要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更有力的责任担当、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落细落小落实,让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运城落地生根,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要全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举措,及时跟进,狠抓落实。毫不松懈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抓好大棚果菜经营管理,确保夏粮丰收,农民收入有保障;抓好畜禽生产,引进和培育畜牧业加工龙头企业,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强力提升果品品质,强化行业公约,建强出口平台,不断提高果业效益;大力开展国土绿化,打造运城特色绿化格局;认真抓好领导干部帮扶服务企业工作,有序有力推动企业达产达效;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坚持就近吸纳和对外输出相结合,实现富余劳动力多渠道灵活就业;加强银企对接,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问题,为运城发展作贡献;压实目标责任,加强台账管理,统筹协调、严格督查、保证质量,充分发挥“1311”重大工程项目的牵引、带动和支撑作用,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平安运城建设,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抓好市民精神文明教育,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加快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努力将文物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优势。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各级党政领导要躬身入局,高位推动,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努力在全省、全国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体现运城作为、作出运城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坚决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对运城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向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交总账”和“军令状”意识,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抓好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做到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多方力量、多种举措有机结合,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