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足球分析app迅速贯彻全省推动各类企业 全方位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4 08:30

3月2日,全省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在足球分析app分会场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朱鹏强调,加快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是做好“六稳”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支撑。各位副市长要对各自分管领域精准摸排、精准组织、精准施策,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也要管复工的要求,分门别类拿出具体举措,深入一线开展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要把推进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实施“1311”重大工程项目,筛选确定一批示范意义强、带动作用明显的重点项目,认真谋划组织好季度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审批,限时办理完结,确保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朱鹏强调,要强化激励考核,按照“五抓一优一促”总要求,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加强对各级各部门考核督导,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