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安雅文:主动担当作为 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4 08:26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深入闻喜县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工作和《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张守相,秘书长赵振国等参加调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代表、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清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现代表作为,在组织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带领1500余名员工开展医用防护物资生产,目前已生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服20余万套,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安雅文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防护物资生产、供应等情况,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闻喜县和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生产和《决定》贯彻执行等情况汇报。

安雅文指出,疫情发生后,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请战防护服生产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运城力量。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要继续抓好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要在发展中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依靠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央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闻喜县委、县政府要再接再厉,巩固防控成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精准施策,广泛发动群众,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切实抓好《决定》的贯彻落实,全面提高依法防控能力。县人大常委会要树立一线意识,积极主动履职,加强监督检查,依法督促各方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履行代表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