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足球分析app全力保障沿黄灌区春浇供水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4 08:17

连日来,全市各级水务(水利)部门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并结合春浇生产,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春浇步伐,为全市农作物丰收奠定良好的基础。目前,全市5个大型灌区、21个中型灌区已全面上水,春浇秩序良好。

去冬今春以来,足球分析app降雨稀少,气温偏高,部分麦田缺墒,灌溉需水量大。自2月3日尊村灌区率先开机上水以来,一场抗疫保春浇两手抓的战役在全市沿黄灌区打响。为做好灌区春浇工作,市水务局要求全市各级水务(水利)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春浇供水工作的指导,各大泵站要开足马力、能浇尽浇,全力保障春浇供水。同时,积极行动、迅速组织各大中型灌区抽调精干力量到灌区各村走访调查,了解掌握春浇用水需求情况,及时发现、解决好影响春浇的具体问题,尽可能扩大灌溉面积,为灌区农民用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截至2月29日,沿黄灌区引水7000多立方米,灌溉约90万亩。 (杨启鳌 刘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