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新开工产业项目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2-20 11:36

为深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2月17日下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新开工产业项目推进会。

 

会上,分局负责人杨超听取了机关疫情防控、包联企业复工复产、产业项目预开工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全面分析研究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杨超指出:当前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逐步恢复正常上班,各个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交通运输逐步有序开放,来运返运人员将会增加,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一定要把防控工作措施靠实,责任落实到人,压力传导到位,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的作用,在思想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大意,从严从速、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及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

 

杨超强调:要按照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主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指导,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抓好包联产业项目规划用地保障和相关政策的落实。确保实现抗疫情、保民生、稳经济、促发展,努力为开发区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下步如何推行机关工作新思路,杨超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做到抓好工作督查、抓好工作谋划、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全体人员要迅速做到工作方式上的转变、在工作思维上的转变、在工作落实上的转变,特别是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扛起责任重担,启动主动思考、积极推进、超前谋划的工作模式,坚持做到事不过夜、事无巨细、事必躬亲;三是建立和完善分局督查督办制度,制定切合实际的绩效考核办法,做到同考核、同奖惩、同落实。
分局有关班子领导刘志、张晓波、李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