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疫情无情人有情 真情爱心献亲人
发表时间:2020-02-20 11:33

213日下午四点半,开发区嘉禾西班牙小区南门21世纪不动产登记店为坚守在金水家园小区疫情防控监测点的工作人员捐赠爱心食品,同时还为夜间值班人员捐赠棉衣一件,让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在现场,公司经理姬阳将方便面、牛奶、水果和棉衣递到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姬经理介绍,在这次抗击疫情中,有不少人捐款捐物,他作为金水家园小区的业主也想做点贡献。当他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忙于做好疫情排查、防控等工作,有时吃饭、睡觉都不方便,于是决定捐助。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线值班人员开发区建设部王会敏同志激动的说到,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得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慰问品,她感到高兴和感动。同时表示,有党中央、国务院,山西省委省政府和运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开发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勠力同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