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3 08:38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3月2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第十九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指挥朱鹏,市领导乔登州、陈竹琴、崔元斌、董旭光等出席。

丁小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紧紧抓住疫情防控这一关键,严字当头,全面压实责任,始终绷紧防反弹这根弦;坚持精细防控,化小防控单元,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有效防控输入性风险、流动性风险、集聚性风险,实现零输入、零反弹、零感染,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丁小强强调,要逐企做好帮扶工作,严格落实“一联五”工作责任制,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各项帮扶政策落地落细,尽快实现企业达产达效。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督促各金融机构加快支持举措落地,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金融保障。要主动靠前做好项目审批服务,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审批方式,加快前期审批手续办理,确保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如期开工建设。要积极配合中央和省属企业做好改革工作,务求分级突破,取得实效。要深化开发区“三制三化”改革,积极主动、细致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招引更多的好项目落户运城,吸引更多的资金投资运城。

丁小强强调,要加快推动智慧旅游,排出时间表,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实现景点景区全覆盖。要加强污水治理,扎实推进黄河、汾河和涑水河的水质改善和保护,加快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打好碧水保卫战。要全力推动植树造林,精心选择适合当地栽植的名优树种,做到乔、灌、草一体推进,实现彩化和材化的有机统一。要画好城市开发边界、耕地保护和生态保护3条红线,务求科学前瞻,为未来发展预留充足空间。要全力推行线上服务,加大网上办理力度,提高网上办的比例和效率,做到常态化运行。要进一步细化各类学校开学各项预案,备足各类防控物资,确保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