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精准施策 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20 09:27

2月1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分区分类对包联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研究部署。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乔文民、张大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宣读了贯彻崔元斌副市长2月17日在开发区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的任务清单,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宣读了各部门包联企业的名单。

王建军强调,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副市长崔元斌在运城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精神,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科学把握节奏抓复工,从严抓督导,要沉到基层一线、企业工地一线服务,善于发现困难和问题。要分区分类、重点抓好工业类、建筑类、市场类等包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高科技园区和轻工食品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为开发区工业水平大幅提升奠定坚实基础。要抢抓市场机遇和政策机遇,专门成立政策研究小组,科学谋划,精准包联,想实招,想妙招,积极协调企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实现战疫情保生产齐头并进,切实推动开发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撰稿:马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