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精准施策 推进医保基金审计顺利实施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3-01 15:17

  

  2020年2月25日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全体医保审计人员与市医保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与座谈,目的在于让审计人员对被审单位的业务流程、基金运行情况、政策法规执行情况以及国家医保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学习,为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侯文伟同志对该局2019年政策执行、工作目标完成、社会关注的欺诈骗保治理等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科室负责人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业务流程、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阐述和讲解。通过座谈,使审计人员对市医保局总体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他们的基金管理、规模和运行等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从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环境下,更增强了大家完成好审计任务的信心,也激发了大家勇于挑战的工作动力,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