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南山水源置换工程有序复工
发表时间:2020-03-02 15:17

       盐湖区南山水源置换工程是盐湖区一项重点工程,为了切实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两不误,2月21日,盐湖区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南山水源置换工程复工建设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一是要要从严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保障措施,在奋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力做好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保障工作;二是工程项目部要积极做好项目复工准备,结合工程的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应急预案;三是要认真梳理复工期间人员、机械、材料、交通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协调盐湖区相关部门办理复工手续。

       经过多方协调,已取得运城市盐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同意盐湖区南山水源置换工程复工的函》(运盐疫指函〔2020〕48号)和运城市盐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盐湖区南山水源置换工程复工申请报告》(运盐建函〔2020〕20号),工程现已有序复工。

来源:盐湖区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