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召开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3-02 15:11

  

        2月27日,万荣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部署会。局领导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严格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共万荣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运城足球分析app专项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随着复工复产的不断推进,一要认真抓好巡察、审计等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灵活协调,安排党员干部配合社区把好防线,持续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

        会议解读了县三干会会议精神并对各股(室)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现阶段正是农业生产的关键期、工程建设的黄金期,机关人员要从聚心聚力干工程和严防严管防疫情两方面着手,振奋精神,精心谋划,确保重点工程不迟滞、不延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疫情防范,坚持做到戴口罩、测体温、常消毒、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勤锻炼、多喝水,提高自身免疫,助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