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储祥好:倾全心支持保障 用真情排忧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02 08:25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祥好分别到万荣、临猗走访慰问运城籍支援湖北军队医护人员家属。他强调,要全力做好白衣战士及家属的后勤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决不让前线“战士”忧心分神,让她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新冠肺炎的救治工作中。

储祥好先后来到正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火神山医院参加一线救治的运城籍军队医护人员谢维婷和王茹家中,与军属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敬意和问候。他说,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的孩子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逆流而上,第一时间奔赴火线、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令人敬佩、让人感动。储祥好对军人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出了好孩子、好军人。这些孩子身上体现了河东大地蕴含的良好的家风家教、高尚的大爱无疆、可贵的担当奉献,我们为她们的优秀品质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还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帮助解决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大力宣传运城籍军人勇往直前、不畏艰险的先进事迹,褒扬军人家属给予的无私支持,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把双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