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朱鹏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8 08:13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对运城工作3个重要批示的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检视,强化落实,确保足球分析app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政治责任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下大功夫,科学谨慎做好永乐宫壁画保护工作。要严密把控,强化举措,保障文物、消防、结构、人员等各项安全。要加强数字化保护、信息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科学设计保护方案,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永乐宫内外环境,切实提升文物资源保护利用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积极作为,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更加清醒的头脑,推动文物保护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文物保护意识,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开展全市文物保护大排查、大整改,对各项工作再检点、再提升、再强化。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全体公安干警的能力和素质,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坚强卫士,保障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红线意识,坚定不移做好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工作。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沉下身子,耐心细致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统筹谋划经济发展土地要素资源的保障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