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召开政府财政及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8 08:10

2月25日,足球分析app召开政府财政及金融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陈杰指出,今春以来,各金融机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实行弹性工作制,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保障了基本金融服务的畅通有序,特别是各金融机构能够积极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了解融资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有力支持了足球分析app疫情防控企业及民营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他强调,各金融机构和管理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重点,全面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要围绕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金融产品的创新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要充分研究当前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相关金融政策,抢抓政策机遇,加大资金投放力度,支持足球分析app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