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丁小强在河津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掀起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产业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7 08:25

2月2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河津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掀起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产业的热潮。

在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新项目建设现场,丁小强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节能环保等情况,实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防护平台。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关,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坚持环保优先,加大资金投入和设备改造力度,努力争做行业环保的标杆;要见缝插绿,增加绿化面积,提升厂容厂貌,着力打造园林式厂区。

山西阳光焦化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成为集“焦炭冶炼、精细化工、碳新材料”等于一体的清洁环保型先进煤焦化工与新材料企业。丁小强详细了解企业产能、发展规划、新建项目等情况,对阳光集团围绕炭黑产业、新材料产业板块做强企业表示赞许,鼓励企业发挥优势,加快向终端产品延伸,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他要求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发展需求,搞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学习先进地区的招商经验,加强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紧扣产业发展链条,重点围绕优势产业的主导产品及其上下游产品延链、强链、补链、建链,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以企招企活动。

在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丁小强详细了解该公司产品的工艺性能、主要用途,对企业坚持技术引领、发展高附加值产品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引领产业发展,进一步壮大铝深加工产业集群。河津鑫银河铝业有限公司围绕铝型材深加工,开发生产全铝环保家居、汽车配件等终端产品。丁小强对该公司大力开发终端产品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企业不断做精做优产品,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促进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丁小强还深入黄河河津龙门段,实地查看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加大黄河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工作,更好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抓好综合环境治理,打造精品黄河文化旅游景区和线路。

市领导鞠振、乔登州、崔元斌一同调研。(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