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丁小强: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城市发展城市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6 08:29

2月2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中心城区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城市发展城市,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大力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丁小强在市区解放南路调研市政道路建设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解放南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丁小强测量体温后,进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道路管网和人行道的铺设,详细听取了市住建局负责人对该路段绿化设计、今年城建重点项目、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街道绿化档次,做到栽养一体化、乔灌木相结合,打造层次感鲜明的城市绿色景观。要加快中心城区与临猗县连接道路建设,实现路网互连互通,早日形成盐临夏一体化发展的大路网;着力打通中心城区道路微循环,建设安全畅通、高效快捷的中心城区路网,让群众出行更便捷高效。

丁小强在盐湖区岳坛村调研棚户区改造工程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盐湖区岳坛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丁小强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未来规划等情况。他指出,棚户区改造要尊重群众意愿,耐心做好思想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补偿标准和方式,真正把惠民工程落实落细,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中银大道在去年机动车道贯通的基础上,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道路管网、绿化景观等工程建设。丁小强仔细询问建设进度、街道景观设计、回迁房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将中银大道建成一条畅通、美观、舒适的特色景观大道。

丁小强在市区中银路调研道路畅通工程 记者 雷哲侠 摄

位于河东东街和安邑路交会处的绿化带修复及补栽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丁小强仔细听取情况介绍,查看补栽现场,对补栽中测土配方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高标准设计,精细化施工,选好适宜树种,把握好种、养、管、防的规律,打造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高水准绿化景观。在城市建设中要树立前瞻性理念,加强天际线改造、街景设计,将街道建设与河东文化有机融合,用现代化手段展现运城深厚历史文脉,把街道打造成城市会客厅。

丁小强在城东污水处理厂调研二期扩建工程 记者 雷哲侠 摄

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正在全力建设,今年5月底可完工运行。丁小强认真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仔细询问污水、污泥处理程序和排放情况。他指出,要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丁小强还来到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方面汇报,指出要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进项目早日复工建设。

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调研。(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