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新闻头条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十九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以必胜信念务实举措 坚决夺取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6 08:30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2月25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十九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第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特殊场所防控,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商贸零售业复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指挥朱鹏,市领导周跃武、陈杰、李浓、乔登州、陈竹琴、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等出席。

丁小强强调,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松气情绪,以必胜信念、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为夺取“两个胜利”作出运城贡献;切实担起首都“护城河”职责,坚决守住阵地,全力服务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严格落实法人责任,强化属地管理,继续严格“四类人员”隔离措施,精细落实每个来运返运人员防控措施,保证人员有序出入、流动,不断夯实防输入防线,坚决阻断传播途径。要抢抓机遇,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打好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农村等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把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始终走在前列。

朱鹏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强化外省来运人员的摸排,确保所有社区、乡村、法人单位精细精准、百分之百排查;进一步严格落实“四包一”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及时有力;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满足当前防控需要,为“四后”各方面工作开展做好充足准备。分门别类、精细制定复工导则,指导不同行业领域有序开复工。全面推动“千人入千企”帮扶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开复工遇到的实际问题。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和稳岗就业,加强用工企业与贫困户就业对接,在疫情防控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记者 王文军)